Friday, August 20, 2010


19号8月

今天只是考华语,
没有去读。。
本来要跟他拿电话号码的,
没有看到他。。
在班,
考试,
不会做吖~~
考论答案。。
叫紫婷拿书给我看==
佩雯更利害!!
书拿去桌子抄==
利害叻~~
给我班的女同学看到了。
我叫她们别说出去吖~~
然后下课,
站岗
聊天,
要回班的时候,
看到刘宏明
我本来看不到他的,
突然间我一喊
你为什么要逃避我??
就看到他了,
那时我快点转头
他在笑我><
没关系。。
然后佩雯跟他拿电话号码
他很亲切地回答她。。
我今天一定要跟他说话!!
要不然佩雯抢掉他~~
然后去上华语,
很荣欣的,
老师给我们改考卷
我第一时间就是拿
蔡俊祥,怡妏的。。
不好意思哦~~~
我的字很丑><
然后要回班的时候,
佩雯拉我去找他,
她突然间说爱玲
我就快点跑掉,
可能这是缘分吧~~
我跑掉的同时,
他也在那里。。
开心死我了。。
如果PKC 不在就好
然后回班咯~~
秋柔一直浪费水
在那边。。
不会说
叫秋柔帮我买礼物给他^^
就是上面的啦~~

其实
我明白有些东西是注定的
可是
我偶尔还会偷偷的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