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完了咯




11号8月

今天来到学校,
她们说事情结束了,
科学节
闷死了,
Amanda 妈咪来学校,
裕珍妈咪也来学校,
数学节
做Formatif 不会吖~~
国语节
也一样无聊
下课
没去站岗
宝贝不开心
心情也低落了。。
体育节
我的国语老师告诉
Pn Mas 我们逃课。。
带电话
Pn Mas 问我班的学长
她说没有啊~~
就算你们帮我也帮不到我
星期一逃课的事啦~~
宝贝的国语老师问她我叫什么名
她哭了
T.T
她老师一定会告诉Pn Mas 的啦~~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今天说不定又要见老师咯~~
为什么这个月这么多事发生的?
很烦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