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23号8月
耶!!
今天是秋柔的生日!!
生日快乐~~

今天来到学校,
放了蛋糕
就快点等DOMINO
结果
DOMINO 到了
秋柔还没到==
拿了后
快点去给Pn.Hoo
然后上科学
老师派考卷
我的科学才70分==
很差咯~~
然后ERT
老师问我有没有读书
老师一问我就知道是考到很差的
果然很差==
下课跑去食堂
全部人差不多到起了
就唱生日歌
哈哈~~
秋柔咬蜡烛给我和宝卿推
哈哈~~
秋柔的脸
红到~~
很像小丑~~
原来小丑是那么坏的
把我弄到奶油味==
又不弄宝卿==
Amanda很可怜
没有弄她被秋柔弄
哈哈~~
然后上课咯~~
开心的是我跟他靠近了一秒
伤心的是我靠近他的时候给佩雯弄到我手
很痛,到现在还在痛==
放学这是给我宝贝怡妏嘀
对不起吖~~
昨天我们在你面前玩你的蛋糕
真的很抱歉
不过我在班偷吃了一点咯~~
在一次说对不起
谢谢你帮我们买蛋糕
没有你的蛋糕话
就不像生日了。。
我代表全部人
向你说
一声
谢谢你~~
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