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饥饿30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1号8月
早上,很早就起做LRT我是第一次坐的==
然后拍照
不久LRT就到了,
在车上聊天
到了后润霖本来要拍我的,可是我不要不好意思吖~~
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吓到我一跳有一个人很像我的宝贝怡妏
就是上面那位啦~~
我快速的跟你们说性格--完全跟我的宝贝不一样
身高--一模一样==体重--一样不过我的宝贝比较美,
比较白。。
然后就开始玩转站游
戏有流氓警察很好玩下的
是要想象我们是街童这是流氓的刀。

他们的烟
然后就跳舞然后玩很多游戏
输的人要被
罚跳舞

然后时间过得很快
你看这是他们弄的开了灯更美
然后看电影
《跑吧!孩子》我们的大和照然后就睡觉咯~~
22号也一样六点起身
集合我的SIJIL
填表格然后出发看演唱会!!
进去咯~~

刚开始就是这
睡觉==
太闷了
过后梁静如出来后
没那么闷了
很多粉丝==
他们一出来
我们这里全部醒来了
因为要完了
哈哈
有东西吃,喝
当然起来啦~~
很快地就完了有一天伤心
不舍得她们
明年我会再参加的。。
饥饿30加油!!
我永远Sokong
你们!!加油哦~~
我的营长秋柔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