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4号8月

倒霉到我啊~~
要上课的时候
秋柔追我我跑咯~~
没有看到石头
跌倒
还是滚那种==
痛到
那些印度人在那边OHOH
很丢脸叻~~
然后SKIP
下课
去图书馆
没怎样
我又不认识她们
我哪里可能说出去??
你不要一直不讲理可以吗??
然后回班
国语很差==
SENI 节以为很好的
哪里知道老师心情不好
打我的手打到仲==
到现在还很红
害到我在班哭==
她再打我的手看。。
我一定会告她的。。

然后放学
本来想跟宝贝说东西的。。
那个慧倩一直拉她。。
哎。。
又是一个人走
习惯了
我的一天就是那么倒霉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