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倒霉


我们不是天使

10号8月

今天来到学校,
我就看到她们,
我差点见校长,
思雯姐要打秋柔,
秋柔顶回去,
思雯姐很生气。。
她说明天12点要来SEKTOR
这件事。。

下课,
Amanda,May,BaoQing
被开除??
老师,她们得罪你哪里??
你们还有机会的,
为什么不试下呢?
难道就要白白被开除?

国语节,
我又P 了,
为了她们的事,
我才P。。
可是她们不要听。。。。
过后,
她们的电话给我们,
给PAVITRA 看到了,
老师CHECK 我们。。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我无法读书了,
拜托你们自爱一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