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13号8月

唉。。
今天来到学校就开始
看我的《美丽假期》
等她们等到死了
过后跟家仪聊天
平时我们都没话聊
突然变这么多话聊了。。
聊考试的东西
过后佩雯来了
就跟她走走
看到宝贝在按电话
跟她说她很明显在按
过后秋柔也来了
我们在那里开玩笑=)
排队
闷死人
英文节
老师在发桥==
下课
去厕所
听到有gelang的声音
就猜是谁来的
一猜就猜到啦~
是我的宝贝咯~~
因为只有她上那里的厕所==
然后就去跟佩雯玩水
她都不会玩的==
然后上moral
老师傻了
我们喝水,她叫我们不可以喝==
然后上华语
我们考论句子成分
我没有做==
然后就放学咯~~
唉。。
回到家
读书。。
我大姐和和姐吵架
烦死了。。
我跟大姐计划要离家出走
在这间家只有鬼才会住==
我的电话被没受了啦~~
有什么事不要信息我
除了我信息你们。。
好啦~~
不说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