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们是糖
甜到哀伤

12号8月
一进班
Pn Mas 就叫人来叫
我们去见她
等了蛮久的,
最后来了
问我们为什么逃课
我们就说
为了帮她们
老师就说她们自己不会来吗?
要你们去?
过后老师又问电话的事,
我们真的没带叻~~
T.T
老师马上去问敏仪==
幸好敏仪聪明
要不然就完咯~~
国语节
老师要我们班的人演戏
演了蛮久的,
过后看到宝贝
无力的样子
原来是
经痛
我都叫她不要吃那么多辣椒的
啦~~
现在好咯?
华语节
老师叫句子成分
我会叻~~
然后开零食来吃~~
好吃。。
要RM230哒==
金来的。。
然后下去
看到那个傻婆
我们一直看着她。。
她知道我们不爽她。
她BLEK 我们
幼子啦~~
然后敏仪和秋柔
去跟他拿电话号码==
他没有给啦。。。
就这样我的一天
要考试了
我没写了
不过我会想你们的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