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开心+伤心的一天


一寂又一季。 我在等谁?


8号8月

今天,七点给妈咪吵醒==
起身后就洗澡。。
因为我姐有补习,
我也要去。
去到一间很出名的猪肉粉==
我最讨厌猪了!!
不过我叫了一碗炒猓条吃,
早知道就不要叫了,
满都是猪肉啊==
没有胃口吃了,

吃完后,
去茨场街
豆奶
之后就去POPULAR
买糖果,


我姐补完后,
我们去MELAKA
无聊到~~
然后就去外婆家。。
我的喫妈咪给我一箱MILO==
然后就去喝喜酒咯~~

你们看我的侄儿和堂弟
肥的那个每次给我骂==
瘦得那个很帅哒~~



这是我的堂弟~~
很可爱叻~~

我们一直在那里喊干杯~~
我们要跟隔壁的人斗~~
散场后,
我们去隔壁看,
吓到我,
有个女人
蛮美的,
没有穿衣==
在台上跳舞,唱歌==
很多UNCLE
在看==
如果你们要看的话,
到我姐的面子书看。
然后就回家咯~~
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我的侄儿,
最近学坏了,
他认识了一个很坏蛋的人,
他一个星期才去两天==
有时一星期没去。。
他姐比他好点啦~~
不过她的朋友是大姐大,
我跟她说,你不要去跟就好了咯~~
她跟我说,那我下课就要一个人咯~~
==
你们俩个不要再这样了啦~~
我会很担心的。。


好啦,
不说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