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无聊的一天




5号8月

早上,
做功课,
看戏,
没有吃到早餐,
饿着肚子去学校,

到了学校
排队,
有人要来找佩雯,
因为我们跟她们在桌上吵架,
佩雯怕死了,
真是胆小鬼。。

在班

我们要写回去,
佩雯不要就生气,
我跟秋柔也发脾气,
她很笨的咯~~
你不写回她们会认为我们下午班
很好欺负!!

国语节

老师叫我们演戏。
我演SUTINA 和 KURSAH
才拿40分。。
我在佩雯桌子写SORRY LO~~
她要的就是这样。。
她又问我,
你的桌位写了什么?
我很生气地骂她,
我有写咩??
然后就丢了秋柔的LIQUID
死秋柔吖!!
把我要给宝贝的豆奶
丢去地下!!
然后我就拿着我的豆奶下课,
半路上,
看到垃圾桶,
把豆奶丢了,
因为跌过不要给我的宝贝喝,
看到食堂有,
快点去买,
可是我在那里等她时,
她在肥婆那边。。
我也没怎样,
然后她看到我了,
她就跟我说她的代课老师,
很好笑。。
讲到一半,
世倩来了,
我最讨厌我讲话
讲到一半有人插进来,
就很生气地走了,
她跟本不知道我在生气。。
T.T
过后秋柔跟她男友的事,
我又要插手。。
烦啊!!
陈怡宏。。
好心你啦!!
不要在跟那个人了啦
上华语节,
我的课本在她那边,
我就知道她会迟进班,
所以先去她班,
老师教,
最后那只鹿死不瞑目。。
SIVIK 节,
老师叫我们拿书,
佩雯去问老师吃了吗??==
无聊到。。
我的一天就是这样。。




童年的木马
能不能把我
带回无忧的
年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