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28号8月

一早被妈咪吵醒
问我要吃什么==
那时我还在发梦
随便说一种食物。。

然后我姐去补习
一个人在家
爽~~
看戏
上网

然后跟姐一起去爱噢爱
去Popular
然后去吃sushi king^^
本来想找宝贝怡妏的。。
可是我不想看到那个人
所以没去了
回家咯~~
睡觉
上网
看戏
10点多
爸爸还没回==
饿到胃痛了
然后吃饱就跟老妈
谈天
哎哟~~
爸爸你也是的。。
中秋节
哪里可以不在??
中秋节不是一家人的么?
现在又不能一家人了==
美叻~~
这些祝福是给我宝贝和她妈咪的。。
要加油哦~~
无论什么事你们都要加油哦~~
不过阿姨吖~~
喝酒是不好的。。
我知道,可是难道你要一直这样下去么??
加油~~你们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