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5号8月

一早去宝贝的家
跟她聊天
她真的太太太喜欢
Winnie The Pooh了


今天,
开会
闷到~~
鬼酱==
然后去找PN Norazan
做东西
上课学
方秋柔!!
幸好我看到~~
要不然给别人看到就完了~~
不过蛮好看嘀。。
哈哈~~
数学
老师教课
我没听
国语
做作文
跟宝贝的一样!!
下课
站岗一下
又上去走走
看到宝贝在隔壁
我在喝豆奶
老师叫我下去
还问我什么班
什么名叻~~
又来一单了~~
过后宝贝去厕所
对不起吖~~
不过我没有把你今天跟我说的东西
说给她们听哦~~
是秋柔自己看到你拿钱的。。
她酱对你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不过你没事就好啦~~
上课
历史
哈哈~~
我很乖
没有讲话~~
乖叻~~

回家
补习
来了一个印度老师
哈哈~~
我跟他说
4vs3
他傻掉==
还给报纸我们看==
无聊
不过也好的
他教书很可爱~~

好啦~~
不说啦~~
掰掰
宝贝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