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6号8月

早上
去宝贝家
她生病了。。
我真是没用
连烫衣也不会
没用啊~~

去学校
本来要叫慧倩看着宝贝的
可是她叫我不要跟人家说她生病了
算了
没说了
没什么事的。。
突然Amanda 过来我班找我
说怡妏生病了
我快点去跟老师说
老师不信
她本来不给的
我用那种要哭要哭的样子
才出到去的。。
下课
很过分!!
宝贝没来就跟她们
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华语节
老师叫我读书
我骗老师说我头痛
老师信叻~~
然后ICTL
她们开面子书
我看到吓死
突然有鬼走出来
吓死我了啦~~

回家
打羽毛球
累死==
要高没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