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为什么那些回忆
总是难以忘记

16号--17号

今天,考试
国语
英语
科学
国语,蛮难的
英语,很容易一下的
科学,很难==
我到底做错什么??
为什么看到我也不理我??
我不管了,你为了什么事我不知道。。
我现在只想认真读书,
不想有任何的事打扰我。。

17号
今天来到学校,去找敏仪
她跟PKC 在一起==
死PKC 把他的电话号码给了那个
幼子婆==
考试
地理
画画
KH
放学,
看到他,佩雯死命推我去==
看到怡妏本来想问她会不会做
可是她不要理我==
很想怕我酱==


蔡俊祥
--考试加油
我的朋友们考试也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