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无标题





4号8月


今天来到学校,
就要开会了,
谈秘密,
不能告诉你们,
赶去礼堂找秋柔,
拿了零食给她们就赶去
开会了。。

开会途中

笑死我了
开会开到学长在班吃东西,
她很明显在讲着我咯~~
管她~~

数学节

老师很生气,
我们班很吵,
对不气老师,
我以后会努力的,
过后老师叫我的名,
我吓到一下,
因为我在吃东西,
快点放回去,
然后老师又叫我T.T
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没有啦~~
都没有人要我。。

国语节

SKIP~~

下课

买了豆奶给宝贝怡妏
因为我知道她喜欢喝豆奶,
学校又没卖。。
佩雯上厕所,
他竟然跟她说话了??
他都不要跟我说话。。
不开心

体育节

开零食来吃,
跟世倩谈某某人。。
吓死我了啦~~

历史节

做FORMATIF TEST
很快就做完了,
因为秋柔在^^
做完后,陪秋柔上厕所,
途中,看到他。。
虽然很开心,
但我没有勇气看他。。

放学

回到家,
洗澡
吃饭
补习
跟老师玩
老师说她今天有来学校哦~~
看到敏仪做某某事~~
我又叫老师今天来,
我请她吃东西~~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