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8号8月

今天是‘丘引’
的生日。。
还是祝他生日快乐啦~~
今天考数学
道德
历史
蛮会的。。
下课
去图书馆
读书
看不到他
就去食堂
一路上经过2G班
看到怡妏,世倩,May。。
等等。。
过后就下去。。
看到他很可爱~~
看到我跑掉==
跑也酱可爱~~
然后再上去找秋柔
她要上厕所
就陪她咯~~
又经过2G 班==
叫秋柔跟怡妏拿钱


然后本来要跟他说考试加油的。。
有很多机会,是我自己不去珍惜。。
他也已经给了很多机会,
我一次又一次失去机会了。。
今天考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我没有机会了,
只好在这里说
蔡俊祥--考试加油!!
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

是现实太假
还是我们太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