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爽!!XD

昨天,她和她的朋友来了礼堂,
我看到她后就躲起来了。。
过后我从厕所那里看到她在找着我。。。
然后她就走去我朋友那边问叫怡静不要乱走,我有东西给她,
然后又问怡静叻??婷就说在你后面XD
过后就回班,我特地坐在窗口前面保护她的。。。
过后老师看我心不在焉就叫我站起来==
然后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我又回答了一个很好笑的答案XD
全班笑到很像傻婆==哈哈!!
过后科学节,没有话说。。。
然后下课!!
下课,她弄了一个超好吃的面包!!!
你们没有吃到太可怜咯~~XD
然后就谈天咯~~
我姐终于赞成了。。
因为我用我的肚子,饿了两天。。。
我要给她知道什么是友谊!!
终于我成功了,不过我的考试一定。。。==
算了,有她就行了,不过她不知道的,不要说出去哦~~
我想煮个东西给她吃,可是我的。。不敢讲。。。
有谁能帮我想我要煮什么?
请留个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