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不开心的一天

昨天,因为有TALIMAT 所以全部人都去礼堂,
当时,怡妏不懂在看什么给Pn Mas 骂^^
我本来要叫她了,可是太迟了。。
当时,老师站在她后面,她还去看老师的裙。==
哈哈!!
过后数学节,我跟秋柔订了一些东西><
然后那个秋柔用水淋佩雯和紫婷,好爽叻..
过后下课了,我的胃痛到我很想死,
一直都没有讲话,因为真的很痛,
过后SENI 我割了Winnie The Pooh,印了出来,
过后因为老师迟放,我赶着回家,我割的Winnie The Pooh 掉了!!
气死我了,今天我一定要找回,要不然我十年不吃东西,那个是我最重要的
东西吖~~


不说了,
心情不好,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