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昨天。。

昨天,上数学节的时候,老师没进班,因为开会,
我就跟我的朋友谈天,
过后我们上厕所,秋柔说隔壁有国语老师,
我听到“狐狸老师”XD
然后上国语节老师一直把我的名叫成其他人的名==
然后就下课咯~~
下课,怡雯煮了一个超超超棒的面包!!赞
里面有热狗和番茄,
我一直帮他宣传她的面包==然后就开动咯~~
我就跟她说等一下上画画节要割的,如果不美不要怪我,
她就说那就不咬割咯~~==
那时我的心情马上变了。。。
过后回到班,就开始割,割割下割到我的手==
血留到~~
过后上英文老师没教书,我就跟秋柔计划一些事,
我就看到怡雯在找她的水壶,很好笑XD
然后就放学咯~~~
看到她然后就那起那个水壶来弄她。。。
她看到了马上就追过来,我们跑到很像傻婆==XD
然后晚上十点,家人都睡了,我就走下去厨房拿了一支酒,
我是第一次喝的。。。
因为我很伤心。。。
所以一个人喝闷酒。。。
喝完了一支,就开始醉了。。。
只有折磨我自己我才能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