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真相

星期一的时候,PN MAS 问袁裕珍是不是帮人家
收电话,
我没有听到,过后老师就问她是不是带电话,
她很像没说,可是告诉老师的人是她班的SHAMALA,
她就赖秋柔。。
过后老师就说她会调查
星期二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去跟她说:叫她辞职,
因为老师不想把她降职。。
然后我就去说咯~~
我跟她说:PN MAS 叫我跟你说她叫你辞职。。
她明明说哦的,过后就问我为什么她要辞职,
我就说老师已经知道你带电话,玩电话等等都给人家看到了。。
她就说我知道,是SHAMALA
然后我就走了。。
过后她就跟她朋友说反话,她的朋友就看着我们来骂。。
就昨天的时候,她去交辞职信时,看到PN LOH
老师就问她为什么辞职,我想她一定是跟老师说我们叫老师把她炒掉。。
所以PN LOH 才会问我们为什么老师要炒人要“通过”我们
我听了之后很惊讶,老师怎么可以信她这种“卑鄙”的人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只要是跟她很好的人都信她==
其实她早已告诉我她要辞职,因为她朋友犯错老师就骂她,
她不甘心,所以就辞职,可是我阻止她了,还因为这件事我生气她很久,
那我为何要告诉老师叫老师炒掉她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