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终于想通了

昨天,我两点才睡,因为我在想那些事,
我在想,我到底应不应该放弃这个友谊,
我终于想通了,
我决定我不会放弃这个友谊的。。。
因为能够做到朋友是一种缘份,
要不是因为那个地方,我们就不会谈起天,
第一天看到你,还以为你是跟她们一样的,
而且那时你找椅子找到不见人影,
之后,我问嘉仪你好不好,她说好到~~~
过后我就慢慢和你做朋友,道德节的时候,因为你迟进班所以没有位,
只好坐我的旁边,那时我跟你讲很多东西,
你回答的很像怕我酱。。。
那时我觉得你怕我所以没在多问了。。。
之后老师叫我们自我介绍,
你问我可以不要吗?
我说你跟老师说你不会国语。。
可是你又不敢讲我就只好帮你跟老师说咯~~
过后看你一直做功课,只好不打扰你咯~~
就这样因为我不敢跟你讲话,已经过了两个月。。。
有一天,我正准备要去站岗的时候,看到你一个人孤孤单单地走
就带你去我站岗那边谈天,谈谈谈。。。
就这样我们的感情进步了。。
那时我换了站岗的位子,以为你不会来陪我站岗,
那里知道你来了!!
有时看你不要吃,我也只好陪你饿肚子咯~~
有一次你带了宝卿来这里,思倩她们也来。。。
过后老师看到了,就问我她们是你叫来的?
我不想你被我害只好说是。。。
过后老师说我会扣你十分!!
我只好扮开心的样子说是老师叫我把马来人赶走罢了。。
其实每次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藏在心里,不告诉别人,出卖自己的FACE
所以面对你就要更开心,日子渐渐久了。。
我和你也变成了好朋友甚至是谈心事的。。
我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你。。
可是昨天的事我不知道要恨天还是怎样。。。
可是我是不会放弃的,因为上天给我认识到你,
就算什么事都好,我都不会放弃的,可是因为我的成绩不好就连累你。。
那我不是更自私??
有谁能告诉我?我到底要怎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