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很后悔。。。

悔!!
从我认识他开始,我已为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慢慢我就喜欢上他了。。。

后来,,
差不多每个早晨。。。
我就开始弄一些。。。
“爱心便当”给他吃。。

某一天。。
我与我的好友-雯和静。。
我们到他的班上找他,
问他。。。
“你有没有以前做的folio?我要借回家参考。”
他回答我:
“不确定,需要回家查证一下,才能给你真确的答案。”
“那好吧!”
我回答道~

那时,
我听到他的声音。。
顿时心跳加速~(扑扑。。扑扑。。)

直到有一天,
从我好友口中得知,他已经有心仪的对象,
那时的我。。。
犹如我的心房,
给那狠心的木匠,
把我的房子都给他狠狠地砸了一下,
所有的木都碎了。。。

从那开始,
我很后悔,
我下定决心~
把他给忘掉~
我最后悔的是:
~在他的身上,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心思与精神~
就连我读书的时间也全给了他~
有点想,,
去自尽,,
的感觉,,
天啊。。。
但是,,,
我有一班出生共死的好友,,,
支持我,鼓励我,
让我振作起来,,
说到底,
都要谢谢我那班好友啊,,,
在这里,
我要向我的好友说一声:
谢啦~
那但然,
我也要向那个人说一声谢谢,
因为他,
我见证了我那班朋友的友情,
让我明白~
我们的友情,是真情,而不是假意。
哈哈~



by~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