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做错事就别想被原谅

你跟她说你要跟我做回朋友?
你太傻了!!
你忘记了你对我做的事。。
你明明听到嘉仪说的,你也不帮我,
害到我跟她没得做朋友!
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我都原谅你,因为我也是像怡妏所说的,
‘原谅’
可是这次你真的过分,你要我怎样原谅你?
我的心只有你是个‘坏人’
而且你要怎样做也好,就是不能侮辱我!!
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不能变回以前吗?
你让我失去了一个朋友,就让我再失去多一个吧!
我现在过得很好,没有了你,我更开心!!


做错事就别想被原谅,
就算说我小气也好,
答案还是一样,
我不会跟你做回朋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