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哈哈!!

上星期四,我正要去下课时,
秋柔叫我去J,L,M,班问她们谁要去。。
我说等下我才去,她一直说现在,我就很生气骂她。。
然后我们就吵架了。。
然后去到食堂买水喝,喝到一半给了嘉仪,然后她很笨把自己的
杯面倒了。。哈哈!!笑死我了。。
然后上华文节,我去拿课本,就等了大约十分钟。。
就没耐心了就问怡雯我的课本叻??
然后就跑去她班拿,或许她知道我生气了所以追我,
本来我要停下来的,可是太快了,停不到。。
然后就拿了,回到班,我问我朋友我为什么生气她?
然后我再想我是不是太小气了?
是不是不该管她?
是不是应该道歉?
她是她不是我,我不能把她改变的。。
或许是我不喜欢她的朋友,或许我生气她迟进班。。。
或许。。或许。。。有太多的或许说不完。。
可能从以前开始,我不该管她。。
然后就“RING”了,我和佩雯赶去她班跟她道歉。。。
她不要理我,我又说了几次她都不理我。。
然后我就带着失望和伤心的心情回班。。
然后我就蹲下来,死RAYMOND
说我跌倒??
还骂我笨蛋。。
我就很生气骂他你哪个眼睛看到我跌倒??
骂骂骂~~
然后我就在走廊哭了下来。。。
然后笨蛋雯和婷去跟怡雯讲==
然后就上来咯~~
然后她的朋友也知道我哭==
败紫婷所赐。。。
然后怡雯跟我说她拿“6E”
其实也不错了,只要有努力多少个E 都没关系。。。
然后就放学了!!
就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