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笨蛋!!!


真倒霉!!!不知那个白痴偷了我的国语课本...害我得再买过..原本考试得到的十五令吉奖励,都赔在那本课本上面了...T.T...还要是不给我妈知道的那种...所以买回来后...还得在学校包书..哈哈..这是我第一次...
上星期四,秋柔去马六甲lawatan...一整天都不在班(很不习惯)原本只想骗别人秋柔要转校了...怎知道全校的华人都来问我们为什么秋柔要转校?连华语老师也信我们...哈哈哈...(我现在才发现我们很有骗人的天份)!!!原来我们学校的人是这么好骗的..最好笑是..怡鸿真的信秋柔要转校了..还伤心到流眼泪..哈哈哈..笨蛋!!!=p
"他"的生日倒数四天...four days more!!!虽然很期待那天的到来..不过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勇气跟他说..生日快乐...或许他一点也不稀罕...


雯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