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对不起,我的朋友和表妹

昨天晚上,佩雯问我关于PIZZA 的东西,
我回复了她后,就上网,
然后她又问我还有一个是什么口味,
我说我忘了,她仅然回我你吃就会,
我最讨厌人家这样说我,
然后我勉强想了,然后她又问我有没有XTRA-CHEESE
我说你很烦咯!!
就这样我美好的心情被她搞砸了。。
然后就出去看电视节目,我的表妹一直烦我,
然后我就很生气问她:你现在到底要干嘛??
然后她就哭了==
我最讨厌小孩哭的,一气之下,盖了她一把,
我不想的,可是我最近真的很烦很烦,所以在出气在
你们身上的,
然后我就照着怡妏教我的方法去做,
因为我跟她的感情已经不好了,又打了她,一定恨
死我。。
然后就抱她咯~~
结果还没抱到就听到她说了一句,我恨死你,
我没有你这样的表姐!!
顿时,我的心情就像下雨天一样地在流,
过后,我只好向佩雯道歉,辛好她原谅我,
可是,我表妹那里不知道要怎样收拾,
有谁能帮我想办法??
我不能失去我的表妹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