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今天早上起身
已经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了
没想到真的有
emily ponteng 被抓
找amanda 帮忙
偷了buku kawalan 来
下课过后久中了
老师找我们
还检查我们的书包
垃圾桶
布告栏
幸好amanda 聪明把它放在另外一边
我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没想到会变成这样的
我又不是他的谁
酱开心干嘛??
不要自恋啦~~!
放学
不要看他
不要理他
在家
不讲话
我怕我讲话
会很凶,还是不要讲话啦~~
跟怡妏信息
又讲到读书
没次讲到读书我一定很暴躁的
所以我快点叫怡妏不要再说下去了
有时我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管你
我只是希望你能读更好的班
我知道你有分寸
你说得对
我不应该逼你
我越逼你就越读不到
我真的很不想的
我昨天真的已经控制我的语言,
如果还是有不对的地方话
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