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节快乐

今天,
本来很不开心的,
因为跟怡妏为了读书而吵架
可能是我太自我,
希望她能读更好的班吧~~
所以才会一直叫她读书
可是,她明年才读我怕真的来不及了。。
算了,
我已经答应了,
以后不会再叫,逼她读书了,
我不要再吵架。。
science节
没有做功课T.T
快点做。
数学节
戴眼镜
佩雯说我很斯文==
国语节
看表演
下课
站岗
他来我站岗那边!!
平时看到我都跑了
竟然会来??
开心死我了。。
我看到他
正巧
看到依宁
假假跟她harlo
他一直在笑我T.T
依宁自己也吓到我怎么跟她harlo?
然后看到他去了厕所
本来以为他走了的。。
突然,我看到他坐在平时怡妏坐那边
可以直接看到我站岗那边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坐在那边。。
可是我很开心^^
然后我就假假走掉
没想到他竟然跟在我后面。。
然后
pj节
看到他下来
他本来要上去的。。
突然他走过来我这边
我不知道怎么跟他招手==
然后他又走过来料
我快点躲在垃圾桶那边。。
他就笑着走了。。
sejarah节
叫他等我
他真的等!!
然后去到那边
他不在
看到他在我后面
我快点跟佩雯讲
以下就是那个对话啦~~
祥:什么事?
静:她(佩雯找你)
祥:什么事?
佩雯竟然走掉!!
剩下我跟他。。
静:你很高叻~~
祥:会咩?
静:不会咩?
静:你现在上sejarah?
祥:是啊!!
静:那你走啦~~
祥:我真的走啦??
静:走咯!
祥:你走先吧~~
静:不用ladies first ok?
祥:在那边笑笑笑。。
静:我要走左边,你走右边,好啦~~掰掰
祥:掰,怡静!
静:蛤?
祥:你喜欢我啊?
静:马上吓到我。。明知故问!!
放学,
看到他挂我送给他的锁匙圈挂在书包!!
开心死我啦~~
今年的中秋节真的很特别,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