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缘分。。。

今天
我会写
不是要说学校的事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不要问
其实
我很想说这句话给CCS
可是我连说的机会也没有。。
只有在这里说了。。
我很想知道你心里到底在想着什么。。
当我知道你问我那句话时,
我其实也有一点开心
可是
开心终有一天会变成
伤心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你做朋友
可是你为什么要逃避我?
佩雯跟你说话
你又不逃
我跟你说话
你还要躲起来!!
你知道我看道了心有多痛么?
你不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
你从来没有看过我的心碎掉的样子!!
我真的真的很心痛。。
或许
佩雯跟你比较有缘
可能我和你的缘在2009年11月16日
已经结束了。。
我还会挂着你送我的锁匙圈
那是代表着
我和你的“友谊”
佩雯,
不是我要胡思乱想
是真的
事实摆在眼前
我不能不接受
谢谢你
让我知道
真的最后一次的
定义。。
谢谢。。
CCS谢谢你让我明白
爱情是靠缘分
不是靠偏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