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怡静..
原来我和ccs说话会让你误会...
真的很对不起..
我保证以后都不和他说话..ok?
他真的只是当我是普通朋友而已...
没有别的意思的..别胡思乱想了..好吗?

可能我说什么你都不信..
你可以去问Klevin的..他也是说ccs当我是朋友..
别再误会我们了..=(
我真的不希望因为他,而影响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不想失去你这么好的朋友..

不过我的确做了一些让你误会的事...
所以我必须向你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以后不再干涉你和他的事了...
不是因为生气..而是想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