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是我太单純还是没有想过朋友有一天也会变?
今天,
我是来骂人的。
我想我不用说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我很久没有骂人了,
我会骂那个人都是因为那两个人
太骄傲
先说那个“大致佬”哈哈~~!
我发明的~~!
我问你怎样做,你跟我说你不知道??
第一个做完的人是谁?
是你~~~~~!!!!!!
教我怎样做会死啊??
不用酱串!
还有另一个我很想打的人
问你moral
问了几百轮才说,
还说你不是做弊的料???
那你的意思是我是做弊的料啦~~????!!
说到就想打人!!
每次说话就没有用脑!!!
一个就以为自己很利害!!
一个串样~~!!
所谓‘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不懂就不懂啦~~!
为什么要扮懂?
怪不得人家不喜欢你啦~~!
活该~~!
我已经忍很久了!!
我知道我说你没人要,自己也会酱,
不过算了,
我已经不喜欢他了,
没人要就没人要吧~~!
我已经放下了。。
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我教你,人家都不想看到你,你为什么还要死残烂打??
知丑点!!

八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